云隐山(请看置顶哦)

废物竟是我自己!

男主可以疯批,但必须守男德,这是原则👌

暂不开放约稿,授权私信,有事置顶,瞎喷打钱,关注红心蓝手收藏摩多摩多~

afd id 云隐山,这里放不了的都在那,请一定理性发电❗❗❗

qq2268437640欢迎扩列
交流群二维码在置顶

被抛弃的实验品×超可怜的博士(你)

病娇篇19

#我下个周三要考试了,请为我祈祷吧姐妹们

#如果有不符合常理的地方,请在心里默念三遍作者在放屁

#本文三观并不代表作者三观谢谢,不喜勿喷





“博士。”




院里的人来去匆匆,却偏又没有一点声音,寂静的可怕。冷硬的金属质感充斥的着这头地下巨兽,比冬日更显几分寥落。





中央是这里唯一的颜色。





漂亮的惊人。





基因改造技术还在研究,却总有人生来便拥有着令人连嫉妒都嫉妒不起来的资本,只余艳羡,也只配艳羡。有时差距过大了,那就只能仰望罢。






那是上天垂怜。





薄唇微抿,秀致的眉间有皱起的痕迹,思索着,低垂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,细长的眸子只需淡淡瞥一眼,就有能让人相思一生的蛊惑力。





如果不是上天又不罢休,给人配备得齐全,博士一定会变成上层社会里贵族养在精致别墅里的宠物。





无需工作,无需动手,吃穿用度皆是顶上乘的,有的是人愿意这样对你。





你要做什么呢?只要乖乖地待着,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就够了。





多好,是多少人向往的生活。





可惜你志不在此。





“实验体还没一个醒的?”





冷淡的语气,速度也是飞快的。你没有这么多时间浪费在这些事上,政院发了话,要是今年内再没有任何成果,就要将你革职查办,停掉项目资金了。





革职查办,呵,军方里有人的龌龊心思谁不知道,或许会有人羡慕你的这一张面皮,可你压根就不想拥有。





有时过于耀眼的美丽,也会成为累赘。





反正对于你来说是的。





“不是…”他像是难以启齿的模样,“嗯…就是那个…”





“出事了?”见这实习生迟迟不肯回答,你有些不悦,“导师没告诉过你说话要有效率吗?”






“就是,算了,您还是自己去看一眼吧。”





那条路你已烂熟于心,疾步快走,鼻翼下有一股不大明显的血腥味,或许也是因为你从小五感就比寻人灵敏一些的原因。





或许你不该来的。





如此惨状,着实吓人。





玻璃罩子内原本应该是个胚胎,现如今却成了一摊烂肉,软绵绵地蠕动着,留下几道粘稠痕迹。看不出五官,这本该是这次实验最成功的作品才是,天时地利人和全占了,如今却成了这幅鬼样。





你的眼神里是毫不掩饰的厌恶,轻轻一句话就决定了人的生死,或许也不是人罢:“处理掉。”





都不知道埋葬了多少这样的实验品了,你哪会料想到现时局面。





本来或许还是有转圜的余地的,只要你不那么残忍。





那也是条生命啊。





“博士?”





他下了力道,喉管处的肌肤那般细腻,怎经得起摧残,很快就浮起了昳丽红痕,更添几分脆弱美感。





你本就生的好看,呛红了脸,眼角都是潋滟的水波,风情万种。





“咳咳…咳,你想怎样?杀了我?”





你仰头,倔强至极。博士向来刚硬,他知道,可他就是想折断博士这一身傲骨。





过了那震怒的时间,他早已分不清对你的感情到底是什么,恨有,可抵不过爱意。





有意识是在很早的时候,你眼中的珍惜和在意他看得懂,当时便觉得这个人真的好可爱。可爱得想上。





可等他真正能够蜕变成人的那一天,他以为终于可以拥有你了,却遭受到了这样的的对待。





一天而已,他只需要一天就可以长大。他以为你对他足够在意,也敢在最脆弱的时候信任你,你却在不知中糟蹋掉他在一颗真心。反正他是这样认为的。





你太过分了。





可我还是爱你。





哎呀好烦呀,可我控制不住这一腔自作多情了。






博士,我喜欢你。





“博士,我喜欢你。”





“特别喜欢。”





你不敢相信地望着他,却不得已面临着一个长吻,唇舌交.缠,你有洁癖,只觉得恶心。





干呕着,你狠狠擦着被殷红的唇瓣,血流出来,那道口子有些痛,也残酷地告诉着你这是真的。





不过做个科研罢了,天知道你会被实验品盯上。





这是你自己创造出来的潘多拉魔盒。





盒底下仍是漆黑一片,不见终了。




或许这个盒子有缺陷。





只能带来噩运。





反正你认为是的。





“杀了我吧,直接了当,别去糟践你自己。”






“这可不是糟践,博士,”





他是基因改造技术最成功的的实验品,不仅在智力方面。





很舒服不是吗?




亲爱的博士




他埋在你的身内,咬耳朵一样亲昵,就像真正的爱人。





你终是落到了最不愿接受的结局。





话说,许多哺乳动物都有恋母情结呢。






你是他的父,也是他的夫。










我觉得这篇没有上篇好,凑合着看看吧,体谅一下一个要考试了还给你们来更新的苦逼学生。





呜呜呜我不想面临期中考,没考进全校前70我妈绝对能弄死我。








话说有没有什么做语文阅读理解的套路什么的推荐给我呗

评论(26)
热度(592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隐山(请看置顶哦) | Powered by LOFTER